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湘西味道”亮相上海农博会

2020-08-13 08:26 作者:彭 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举行的“2020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上,湘西州2个产品获金奖。

本次农博会上,湖南展区以“湘味农产品 香飘百姓家”为主题,精选展示展销25家各具湖南特色的农业企业产品,现场展示有凤凰猕猴桃、黄桃,永顺莓茶、永州甘薯米、临武鸭等“湖南味道”,展示湖南现代农业发展成果。

在此次上海农博会上,我州湖南禾悦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永顺莓茶与凤凰县民瑞水果专业种植合作社的锦绣黄桃,从全国80余家参展企业、800多种农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质农产品金奖。

今年上海农博会期间,湖南展馆始终保持较高人气,黄桃、猕猴桃、莓茶等湘西特色农产品受到了参观者和商家的青睐。通过特色农产品展销,全面展示了我州近年来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优势农产品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