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刘昌刚赴永顺古丈开展精准扶贫与乡村游发展调研

2020-08-14 07:56 作者:彭 蕾 通讯员 张忠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10日,州政协主席刘昌刚率部分州政协委员赴永顺、古丈开展“下基层、摸民情、解民忧”活动,就精准扶贫和乡村游发展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视察。

刘昌刚首先来到永顺县松柏镇走访了委员企业松柏米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在疫情后复工复产情况和产品生产销售状况。在海拔1400多米的羊峰山电视调频转播台,刘昌刚看望慰问了坚守在高山台一线的工作人员。随后,刘昌刚一行还考察了石堤镇友谊村黄桃电商销售、颗砂乡农产品种植、永顺县创新创业电商孵化基地建设和墨戎苗寨景区发展情况。

刘昌刚强调,要结合实际扩大农产品生产规模,提高农产品质量,做大做优湘西特色产品和文化旅游产品品牌,驱动消费扶贫的源动力和着力点。要加大仓储、物流等基础设施建设,搭建各种平台和载体,打好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电商扶贫、旅游扶贫“组合拳”。要创新销售模式,积极利用互联网现代销售方式,降低销售成本,助推消费扶贫向更宽领域拓展、向更高水平升级。要探索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优化自身管理,搞好长期规划,加强共享合作,吸引外来资本投入,做大做强乡村旅游产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