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启动“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2020-09-15 08:29 作者:石靖怡 宋 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1日下午,《湘西自治州“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2021-2025)》编制工作签约仪式在吉首举行。州司法局、吉首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工作双方负责人表示,编制好《湘西自治州“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2021-2025)》,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全面依法治国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湘西州推进全面依法治州发展蓝图的必然要求。“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是未来五年湘西州法治政府建设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编制工作要紧跟时代发展,在总结“十三五”规划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按照项目实施的轻重缓急,进行细致的梳理分析,加强项目内容可操作性和前瞻性相结合。规划编制团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晰编制要求,坚持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司法行政部门加强规划编制的全程指导,积极建言献策,以确保所编制规划具有较好的战略性、前瞻性、科学性、权威性和可行性。

  签约仪式结束后,吉首大学规划编制项目团队和司法行政系统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