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龙晓华调研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开园筹备工作

2020-09-17 19:31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副州长李平到永顺县芙蓉镇调研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开园筹备工作,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龙晓华、李平一行到举办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开园活动主会场场地,现场了解场景布置、活动安排等工作筹备情况。(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龙晓华到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检查设施设备运行情况。

  龙晓华到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察看开园筹备工作情况。

  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开园仪式现场筹备工作汇报会现场。

  当天,龙晓华一行现场察看了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及开园仪式主会场环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组委会各工作组及永顺县负责人汇报开园筹备工作情况。据了解,湘西州定于9月21日至25日举办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开园暨湘西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包括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开园、湘西文化旅游商品展、湘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和新闻发布会等。

  龙晓华指出,成功申报世界地质公园是我州以精准扶贫首倡地行首创之为,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全域生态文化旅游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分工,细化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对接,确保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开园暨湘西文化旅游推介活动顺利、有序、高效开展。要完善活动总体方案,优化细化活动流程、路线安排,确保无缝衔接、运转流畅。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嘉宾参观接待和安全服务保障。要抓好周边环境美化、交通疏导及工作人员培训,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要积极宣传世界地质公园和芙蓉镇千年古镇文化品牌,充分展示湘西文化内涵和民族风采,促进世界地质公园与民族文化的深度融合,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推动我州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