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谢卫江熊四皓来我州考察调研文化和旅游工作

2020-10-17 09:18 作者:李明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4日,副省长谢卫江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熊四皓一行来我州永顺县和花垣县考察调研文化和旅游工作。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施健鑫,副州长李平陪同调研。

前往烈士陵园瞻仰了红二、六军团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篮(组图州政府网站刘克源)

    谢卫江一行首先来到永顺县老司城博物馆,就推进老司城遗址的保护、利用和开发进行考察调研,随后抵达塔卧镇,前往烈士陵园瞻仰了红二、六军团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篮,回顾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表达缅怀之情,还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和李昌同志的故居。在塔卧苏区中学,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海王集团向塔卧苏区中学“李昌教育奖”共同捐赠了100万元。

大雨中,芙蓉镇景区内依然游人如织,近年来,永顺县依托老司城和芙蓉镇,积极探索旅游扶贫的好路子,芙蓉镇已成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地”。谢卫江在肯定永顺县旅游发展取得的好成绩时,也鼓励当地随行负责人,要顺应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注重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统筹推进乡村各项事业全面均衡发展。

芙蓉镇景区内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考察调研了十四届州运会的比赛筹办情况。

县市选手比赛前训练

在十八洞村谢卫江了解了村里的基础设施、特色产业、电商扶贫、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

    下午,谢卫江一行来到花垣县,考察调研了十四届州运会的比赛筹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强化安全保障,确保州运会安全有序地成功举办。在十八洞村,谢卫江了解了村里的基础设施、特色产业、电商扶贫、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谢卫江指出,十八洞村顺利脱贫是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下一步,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继续抓好特色产业发展,进一步健全利益联结机制,搞好产销对接,切实把当地特色资源、生态资源转化为市场、品牌、经济优势,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