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2020-10-24 08:15 作者:周名猛 通讯员 黄春莲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全面推进全州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强化省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的综合运用,10月22日,全州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议在州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和目标。通过省级平台随机抽取检查对象74户。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各成员单位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和理解“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建设,推动形成在政府统一领导下,各部门平等参与、密切配合、共同实施、务实高效的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建立完善“一单两库一细则”,出台实施细则,制定年度抽查计划。要统一运用省级平台,对标对表开展检查事项,充分发挥平台监管和联合惩戒作用,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抓好重点任务的落实到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