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56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11-27 09:52 作者:记者 麻垣杰 通讯员 那 萨 张 静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23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56次主任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刘小刚、宛庆丰、石耀华、杜晓勇,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评议情况的报告;关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乡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草案)》的说明;关于湘西自治州自治条例、单行条例和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州十四届人大及其常委会2021年度立法计划建议的报告;关于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旁听和评议人民法院庭审活动的报告;关于2020年湘西州民族团结进步行动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全州慈善救助孤儿计划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方案的汇报。

  副州长王学武,州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副秘书长,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