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湘西州工业招商会在济南市举行总额9.5亿 12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

2020-11-29 09:59 作者:刘琪洲  梁林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27日,湘西州(济南)工业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市举行。会议由州人民政府主办,州工信局承办,副州长向清平率我州工业招商代表团参加会议并致辞。会上,州工信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州的招商政策和招商服务,湘西高新区、龙山县、永顺县代表分别作招商推介。济南市电子信息、食品、生物医药行业等4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现场签约涉及制造业项目6个,总投资额6.9亿元,战略合作项目3个,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项目3个,签约额达2.6亿元。

向清平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国决战脱贫攻坚、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时刻,举办湘西州(济南)工业招商推介会是湘西济南东西部扶贫协作向纵深发展、加强产业合作的重要举措,更是湘西主动对接融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的必然要求。当下的湘西州,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优势更加凸显、资源更加富集、平台更加完备、环境更加优化,迎来了后发赶超的新机遇。希望两地企业家朋友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多宣传湘西、推介湘西,吸引八方客商更多地汇聚湘西、助力湘西、加盟湘西。

招商会同期,酒鬼酒等28家湘西州企业参与了(济南)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推介湘西产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