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向清平贾高飞督办州政协重点提案

2020-11-30 09:02 作者:杨薏煊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26日,副州长向清平牵头领办、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牵头督办曾利民委员提出的,州商务局主办的州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196号提案《关于设立短视频+直播生态基地,推动网红助力脱贫发展的建议》,在州商务局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会上,州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提案人及相关委员发表了意见。

向清平指出,州商务局将责任落实到科室和个人,快速推进了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办理实效。对下一阶段提案办理工作,商务部门要继续抓住时代发展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把提案工作办好、办实、办到位。

贾高飞认为,委员选题精准,把握了新业态发展趋势,遵循了市场经济发展规律;主办单位办理到位,做到了与局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充分发扬了商务部门敢闯敢试、敢出新招的精神;提案成效凸显,通过落实提案办理工作,培育了骨干,建设了基地,转换了观念,探索了出路,为湘西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