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济南·湘西东西部协作柑橘销售对接会举行 签约湘西柑橘4万吨 销售额1.1亿元

2020-11-30 09:03 作者:刘琪洲 通讯员 杨艳玲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28日,由济南、湘西两地政府主办、两地商务部门承办的东西部协作柑橘销售对接会在济南市举行。副州长向清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州商务局负责人主持会议,两地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及经销商代表悉数参会。会上,实现湘西柑橘签约4万吨,销售额1.1亿元。

向清平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州柑橘产业的发展优势。她表示,湘西建有完善的组织领导机制,将高位推动柑橘销售工作,湘西各级各部门将打开绿色通道,优化销售环境,全力为柑橘销售保驾护航,热忱期待济南企业、批发市场、广大客商积极参与,前来湘西考察、洽谈、采购。

据了解,今年以来,济南、湘西两地商务部门深化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湘西农特产品销售”工程,取得显著成效。家家悦集团公司、山东振大集团等23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商业连锁品企业响应号召,竞先赴湘西采购柑橘、黄桃等大宗农产品,1-10月,两地商务部门组织企业实现销售湘西农特产品5342万元,“卖产品、找商务”的社会形象唱响湘西、济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