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省第十四督导组来我州开展督案件解“薪”结专项行动集中督导

2021-01-23 08:17 作者:李正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了全面落实国家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要求,打好打赢春节前根治欠薪收官战,按照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1月20日至2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筝带领省第十四督导组来我州开展督案件、解“薪”结专项行动集中督导。

  督导组深入湘西州妇幼保健院、吉大师院教育生活设施建设、恒大御龙天峰一期、仁安御香山四期等项目现场,详细检查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资专用账户、施工总承包单位代发工资、劳动合同签订、维权信息公示等情况,组织召开农民工座谈会,随机抽查核实农民工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银行代发等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州根治欠薪工作,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采取铁的手腕,切实根治欠薪痼疾,精准排查欠薪隐患,限时解决欠薪问题,强化欠薪违法惩戒;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凝聚多方合力,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舆论引导,严格责任追究,坚决实现“两个清零”的目标,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安心快乐回家过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