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新增4家省级星创天地

2021-02-23 17:11 作者:李再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日前,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全省41家2020年度湖南省星创天地备案名单,我州4家星创天地上榜。截至目前,我州共有省级星创天地16家。

  本次我州入选的4家省级星创天地分别是湘西沃康油业科技公司运营管理的“湘西沃康油茶生态产业园星创天地”,保靖县古茶园黄金茶公司运营管理的“古茶园黄金茶星创天地”,龙山县果乐农业开发公司运营管理的“果乐农业星创天地”,泸溪县元胜生态养殖公司运营管理的“浦市铁骨猪生态产业园星创天地”。

  星创天地由科技部于2016年正式倡导发起,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也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以及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根据《湖南省促进星创天地发展与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对省级“星创天地”将给予一定额度的资金补助、科技资源开放共享、鼓励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赛事、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创新创业指导、网络化服务等多方面的扶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