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1个集体1名个人获省首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2021-04-08 08:41 作者:李再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全省首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公布

  我州1个集体1名个人获殊荣

  近日,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命名首批湖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决定》。其中,吉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石家冲大队八月楼便民服务岗亭获评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龙山县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李世选获评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八月楼便民服务岗亭位于吉首城区人流密集地段,配有饮水机、电子公平秤、医药箱等便民服务设施,可及时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便捷服务。同时,该市城管执法部门依托此岗亭,实现城管执法队伍“街面化”,通过常态化加强道路治堵保畅、整治辖区乱象、改善市容市貌等举措,持续提升辖区管理精细化水平。

  今年58岁的李世选是龙山县石牌镇桃源村第一书记,2017年2月放弃陪在80多岁父母身边尽孝的机会,主动请缨驻村扶贫,4年多来,增强脱贫致富内生动力,持续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完善村里基础设施,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有效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