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全州烟叶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04-08 08:43 作者:周楚怡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7日,州委副书记廖良辉主持召开全州烟叶生产工作调度会,传达全省烟叶工作最新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烟叶产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州水利局、州烟草专卖局和各县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烟草援建水源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和永久烟田规划建设与保护工作情况。

  廖良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快水源工程建设进度。各州直相关部门和县市要高度重视水源工程建设项目,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严抓工程进度,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工作推进,务必确保项目在各自预定的时间内完成,尽早发挥效益;要抓质量安全,严格落实工程质量标准,注意施工安全,确保项目实施规范;要抓资金监管,认真落实资金监管责任,确保资金支付合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将永久烟田规划建设与保护纳入“十四五”规划及乡村振兴战略总体布局,把握“以粮为先、粮烟并举”的基本原则,开展永久烟田规划和保护工作;州、县(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配套政策支持力度,推进永久烟田建设主动融入全省建设大局;要强化工作督导,将永久烟田规划建设与保护工作纳入对各县市及烟区政府的年度工作考评,州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各县的统筹指导,保障各环节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狠抓当前烟叶生产工作落实。要提振信心、保持定力,坚定不移地把烟叶产业作为全州农业特色产业重要支柱来抓,稳定烟叶种植面积,加大对烟农的培训力度,大力推行烟稻轮作,各县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政策,强化督导考核,着力推动全州烟叶产业持续稳定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