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刘珍瑜督导湘西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31 22:16 作者:胡 大湘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字体:

  7月31日下午,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珍瑜带领州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湘西高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丕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忠华等陪同督导。

  刘珍瑜督导阳光国际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刘珍瑜督导煜龙国际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刘珍瑜督导吉凤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刘珍瑜督导惠康医疗器械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刘珍瑜一行先后来到阳光国际酒店、煜龙国际酒店、惠康医疗器械公司、吉凤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卫生服务中心防护物资生产以及疫苗接种情况。每到一处,刘珍瑜都详细询问了有关值班值守、“双码”查验、测温、登记和场所消杀落实情况。

  刘珍瑜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强化领导,不能抱有一丝一毫的侥幸心理;要毫不松懈地落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刘珍瑜要求,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必须加强监测管理,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对进入人员必须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制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对场所必须一日多次消杀,食品必须加强管控,确保安全。

  在吉凤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刘珍瑜了解了疫苗接种情况,对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好自身安全。

  在惠康医疗器械公司,刘珍瑜详细了解了公司防疫物资库存和每日产量,要求企业在确保安全和员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加大防疫物资生产,保障市场需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