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举办湖南生态环境智慧执法办案系统培训会

2021-09-16 08:27 作者:黎 超 贾小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3日,我州举办湖南生态环境智慧执法办案系统培训会。会议由湘西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邀请湖南生态环境智慧执法办案系统建设单位的技术人员作为讲师,湘西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及8县市执法人员共计30余人到州生态环境局参加现场培训。

  此次培训,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系统中执法模块、综合办案模块、实战练兵模块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分别对系统的网页端和手机端作了系统演示。选择湘西高新区湘西州天源建材有限公司作为教学现场,模拟实际执法检查全过程,执法人员使用移动执法系统完成定位签到、亮证告知、信息核实、现场检查、拍照取证、笔录制作等操作,建设单位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解决了一批执法人员在系统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执法人员进一步熟悉了湖南生态环境智慧执法办案系统,对移动执法全过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推进全州移动执法普及使用,助力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