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龙晓华会见华谊启明东方文化产业集群党委书记王秋

2021-09-16 08:41 作者:向书琳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在吉首市会见了华谊启明东方文化产业集群党委书记王秋一行。

  龙晓华对华谊启明东方文化产业集群来我州考察投资合作项目表示欢迎。她说,湘西州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政策叠加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随着高铁开通和湘西机场通航,文化旅游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华谊启明东方文化产业集群来湘西州考察洽谈项目,将进一步丰富我州旅游业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州商务、文旅等部门要认真对接、主动服务,积极推介好项目。

  王秋介绍说,华谊启明东方文化产业集群创立于1993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文化产业领军品牌,并为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百个城市提供了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的全面整合方案。这次考察主要是看好湘西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投资前景,以最大的诚意和最好的产品,谋求与湘西州合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