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党政代表团赴湖北省考察学习有关精神 研究部署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工作

2021-09-17 09:36 作者:付 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6日,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党政代表团赴湖北省考察学习有关精神,研究湘西州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工作报告。州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十一个坚持”和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四个充分发挥”的讲话要求,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学习借鉴湖北的好理念、好经验,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五好园区”创建、科技创新、改革开放、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文化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培育引进人才等各项工作,一以贯之干、久久为功抓,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湘西。

会议强调,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圆满召开。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精益求精修改完善工作报告,确保报告能够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体现州委的工作思路、顺应广大干部群众意愿,更好地凝聚人心,更好地指导今后五年全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向着现代化新湘西迈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