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70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1-09-18 07:09 作者:易 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6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70次主任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宛庆丰、石耀华、高湘文,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全员结对联户方案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芙蓉镇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和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关于全州城乡居民医疗保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9月26日在吉首召开,会期半天。

  州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州纪委监委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