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虢正贵与省内青年企业家代表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2023-02-06 08:16 作者:李再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3日,州委书记虢正贵在吉首与湖南中道环保股份公司董事长黄量平等省内青年企业家代表座谈,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长沙变化率信息技术公司董事长高坤,湖南小谷吖科技公司董事长谢伟,湖南百青农林科技公司董事长谭旺,以及州委组织部、团州委、州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虢正贵对黄量平等省内青年企业家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青年企业家是创新创业的重要主体,肩负着时代使命和责任。当前,湘西州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这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来湘西州投资兴业提供了难得机遇,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积极参与支持湘西州建设发展,示范引领广大青年投身创新创业热潮,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成就出彩人生。湘西州将一如既往为各类企业在州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他要求州直相关部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政策激励,搭建发展平台,引导、支持广大青年创客成长发展,让创新活力充分涌流,让创业激情竞相迸发,在推动全州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黄量平、高坤等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下步发展规划,对参与湘西州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企业优势,带动更多年轻人在湘西州这片热土上创新创业,为推动湘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