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湘西民盟书画家为市民送春联

2019-01-17 09:04 作者:龙骏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3日,由民盟湘西书画院、国盛商业广场联合举办的“迎新春·送春联”民族传统文化进企业活动在湘西经开区国盛商业广场举行。10余位盟员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免费为市场商家、企业员工、广大市民题写春联,现场共送出春联300多幅。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名家云集,参加活动的盟员书画家均为国家、省级美术家协会和书法家协会会员。面对市民不同需求,他们一一认真对待,按照每个人所说春联内容,一板一眼精心书写出来。遇到一些不识字的老人,更是耐心拿出手机,当场搜索春联内容读给对方听,认真解释文字意义,让老人选好内容再行书写。慕名而来的市民挤满活动现场,一些书法爱好者趁机请教书法技巧。现场翰墨飘香,喜气洋溢,充满浓郁节日氛围。

  据了解,民盟湘西书画院致力弘扬传统文化,服务社会民生,送春联活动是每年开年重头戏,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多次。接下来,还将开展走进社区、走进农村系列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文艺繁荣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