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中医院全体护士 爱心捐助骨科困难患者

2019-01-17 09:11 作者:田 敏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感谢医院的领导、医生和护士对我们一家的关心,你们真是好人啊!”1月15日,州民族中医院骨科病房里出现“医者大爱”的感人一幕:该院分管护理工作的领导把该院全体护士爱心捐助的3000元善款,送到骨科患者向延肆手中,他满含感激地连身道谢。

  向延肆因跌伤致腰I椎体爆裂骨折引起截瘫7月余并压疮来州民族中医院骨科住院治疗。主管医师在采集病例时了解到向延肆家境贫寒,属于精准扶贫户。妻子由于照顾他,亦不能外出打工,家中无任何收入,两个年幼的孩子都只能由年老体弱的爷爷奶奶艰难拉扯。生病让原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营养治疗跟不上,就会影响疾病的治疗和康复。

  病魔无情,天使有爱。该院护理部知道向延肆情况后,在医院护士团队里面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全体护士积极响应,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100元、200元……点点爱心,汇聚成河, 为贫困患者奉献一片真挚情谊。

  目前,在大家的共同关心和帮助下,患者治疗进展顺利,病情已明显缓解。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