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公路部门积极护航春运返程路

2019-02-11 08:50 作者:付 丹 通讯员 关 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7日起,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州,8日,骤降的气温导致州内普通公路多处路面冰冻。面对低温雨雪天气,我州公路部门及时启动防冻防滑应急预案,撒盐除冰,为过往的驾乘人员提供服务,全力护航群众春运返程路。
  连日来,养护和路政人员在吉首矮寨坡头,古丈牛角山及龙山的砂子坡、江家垭、望乡台、铁路坡等高寒易冻地段的固定执勤点不分昼夜轮流值班。截至目前,全州公路部门出动人员1100余人次,出动车辆220余台次,铲雪融冰车等机械设备50台次,撒布融雪剂20余吨,疏导车辆70余台,全力保障公路通行安全。
  据了解,自2019年春运启动以来,全州公路部门始终坚守岗位,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按照“安全畅通、服务至上”原则,多措并举,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加强上路巡查,针对极寒天气预报,未雨绸缪积极开展应急抢险备战备勤,采取有效措施为社会大众提供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齐心协力做好春节期间全州普通公路的保畅保通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