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建行服务我州实体经济质效持续提高去年累计投放贷款60亿元

2019-02-19 08:47 作者:周名猛 通讯员 向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记者从建行湘西州分行获悉,2018年该行累计投放贷款达60.28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全州经济建设发展的需要。
  去年来,建行湘西州分行按照州委、州政府战略部署和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强化金融创新,加大信贷投放,充分发挥建设银行基建贷款、工程造价、工程保函等传统业务优势,围绕机场、高铁新城以及航道、码头、PPP项目等重大交通项目和工程,助力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综合开发。在助力产业转型上,为涉矿企业累计发放贷款14.92亿元,助力企业转型。该行还围绕旅游公路、观光走廊、游客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建设以及文化创意园区建设,新增旅游类贷款3500万元,完成了3.9亿元旅游开发项目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有力地支持了全州旅游业提质发展。该行重点支持全州农业产业园区、现代农业示范区以及特色农业产业基地建设,支持农产品加工业,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新增涉农类贷款1.9亿元,支持全州现代农业发展。
  同时,重点围绕工业园区、特色产业、专业市场等,以抵押贷款、大数据贷款等产品为抓手,批量支持解决了一批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全行普惠金融贷款新增4.15亿元,支持中小微企业375户,支持个体工商业主1996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