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安监局节后调度精准脱贫工作

2019-02-19 08:57 作者:杨麦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2日,州安监局干部一行来到扶贫联系村永顺县泽家镇海洛村和西那居委会专题调度精准脱贫工作。
  州安监局干部实地察看了海洛村坡米组通组公路、西那居委会朴实组钻探打井现场以及“香蜜一号”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公路硬化、钻探打井、产业发展等情况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泽家镇负责人、镇驻村干部以及两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今年精准脱贫工作。
  调研中,该局要求,明确工作重点,增强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2019年全州贫困县摘帽为契机,科学谋划好两个村脱贫工作,以完善扶贫联系村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为重点,提升两村的脱贫质量。要以提高满意度为目标,扎实开展好“两个走访”,着力解决村民关心的事。要以精准脱贫对象脱贫为目标,狠抓产业发展,坚持“短平快”和中长期相结合,加快产业发展,加大扶持力度,切实提高贫困群众产业收益和脱贫质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