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今年全州工会工作突出“五个年”建设

2019-04-13 10:22 作者:龙 莹 向宇 王文熙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12日,州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吉首召开,明确今年在全州各级工会推进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实年、劳模工匠精神宣传年、维权帮扶解困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会资产管理年“五个年”建设。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吴凌频参加会议。
  今年,全州各级工会将围绕“五个年”建设,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劳模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建功立业;切实开展维权帮扶解困服务,为广大职工群众排忧解难;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工会改革;管严盘活工会资产,提升公益服务水平。
  吴凌频指出,全州各级工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勇于创新实践。要深入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劳模管理服务水平,团结动员全州职工建功新时代、建设新湘西。要加大联系和服务职工群众的力度,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职工维权维稳服务,切实组织好职工文体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贴心服务。要全面深化改革增强工会组织生机与活力,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