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纪委监委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推动整改落细落实

2019-04-15 08:29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麻垣杰 赵欢 通讯员 黄立好)4月11日,记者从州纪委监委了解到,自3月19日,全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后,州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截至目前,涉及州纪委监委5个方面12个问题及27个具体问题表现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省委第五巡视组交办件245件,已办结225件,办结率92%。
  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州纪委监委精准对标对表主动认领涉及监督责任任务的5个方面12个问题27个具体问题表现整改任务,结合实际,细化为43项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逐项明确责任领导、牵头部室、责任单位、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做到不漏问题、不漏项。对有条件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务求成效;对情况较复杂的,明确时限,确保有序推进整改。同时,将省委第五巡视组巡察工作、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的相关问题和巡视交办信访件和问题线索一并纳入巡视整改范畴,一体推进、一体整改。
  下步,州纪委监委将持续压实责任,持续加大整改力度,坚决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并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建章立制、常抓不懈,推动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