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2019年全州公务员招考笔试考务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

2019-04-19 08:48 作者:李明潇 来源: 【字体:

  日前,州人社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全州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考务工作专题部署视频会,组织公安网监、电力、考点学校等部门认真听取湖南省教育厅传达的相关文件精神和任务要求。

  会上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地方公务员四级联考工作会议精神,省人社厅副厅长吴海亮通报我省2019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情况,明确工作任务,安排部署笔试考务工作。

  会后,州人社局参会人员组织讨论考务相关工作,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细化考务流程,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激发出的昂扬斗志全力确保此次招考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2019年全州公务员录用笔试考试定于2019年4月20日、21日统一举行,我州共设四个考点、265个考场,考点分别为湘西职院、吉首四中、吉大师院、吉首职专。目前,网上报名以及缴费工作已全面完成,我州今年计划招录133个职位,361名公务人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