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20 07:3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彭 蕾)4月15日,我州召开全州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州党委办公室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推进政治先进机关建设,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准确把握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职能定位,不断推进“三服务”工作提质升级;在确保参谋服务高水平上下功夫;在确保统筹协调高效率上下功夫;在确保督促检查高质量上下功夫;在确保运行保障高标准上下功夫;在确保统筹推进高要求上下功夫。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致力锻造一流党办干部队伍,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深化理论功底,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不懈坚持修身立德。
  会议要求,当前要抓紧抓实的几项重要工作,一是关于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二是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关于进一步加强统筹联动。会议听取了泸溪、凤凰、花垣、古丈相关负责人作专题发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