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上海湘西商会成立

2019-04-20 08:22 作者: 来源: 【字体:

  为了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促进上海、湘西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通过筹备小组综合整理上报湖南省湘西州政府并取得州政府对成立上海湘西商会的批文,4月18日,上海湘西商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正式成立 。
  上海湘西商会成立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上,通过举手表决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工作报告、章程修改、候选人产生说明、会费标准”等议程,同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由石远昌、杨明鑫、欧阳兴岗、陈波、唐智勇、曹兴宇、黄远彪、陈凤英、龚子虹等9名理事组成的理事会,产生了杨再飞、王孝银、秦妮妮三名监事组成的监事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一次理事大会上,湘西州保靖人、上海仕天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远昌当选上海湘西商会会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副会长、秘书长。上海市社团管理处副主任章震球,湘西州驻上海联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成立上海湘西商会的主要任务是促进会员交流、服务会员需求、规范会员行为、反映会员诉求,加强两地经济交流,推动两地经济合作发展。 协调商会在沪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关系,促进交流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 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咨询,收集市场信息,编辑信息刊物,宣传两地投资环境,开展业务培训 ; 促进企业发展和两地交流,帮助企业增强发展能力,提供招商引资、经济考察、展览展销、经贸合作等商务服务 。 业务范围包括组织商务考察,展览展示,信息交流等活动;提供经济协作,业务培训、商务咨询等服务;开展公益项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