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着力推进益农信息社建设

2019-05-22 08:36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赵 欢 通讯员 向丽娟)5月20日,记者从州农业农村局了解到,自全省开展整省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以来,我州高度重视,抓重点、抓关键,着力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益农信息社建设,为搭建为农服务的“信息高速公路”打好基础。
  今年来,为实现“每个县都建立一个县级中心、完成80%以上行政村信息社建设”的任务,该局联合组织部、商务局、经信局、供销社、人社局、邮政公司等8家单位和部门,按照“有场所、有人员、有设备、有宽带、有网页、有持续运营能力”的“六有”标准,采取“政府+运营商+服务商”三位一体的推进机制,并依托本地物流运营商、电商运营商、平台运营商等市场运营主体,整合现有站点。目前,8个县市营运中心全部落实和对接到位,1290个益农信息社站点完成选点,正在有序推进线上线下全面申报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