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妇女免费学技能

2019-05-23 07:59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夏一兵)5月5日至13日,全州库区和移民安置区44名妇女在湘西女子学校,接受育婴员(月嫂)免费技能培训。
  为了让全体移民学员安心学习并达到培训实效,主办方州移民局承担了学员参训期间的培训费、食宿费和考证费,湘西女子学校进行教学和生活管理,把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有机结合起来,实行“手把手教学,一对一互助”,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充分利用晚上的休息时间,开展实操训练和内部竞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培训实效。在人社部门组织的考核中,40名学员在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中表现优秀。
  目前,已有部分优秀学员与客户达成协议,月工资4000元以上,部分学员计划参加更长时间和更高层次的育婴技能培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