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委党校中青班学员赴延安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2019-06-12 09:57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彭 蕾 通讯员 吴宜波)近日,州委党校第35期中青班全体学员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重温延安革命历史,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知青岁月足迹,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锤炼坚强党性。
  在重温延安革命历史中,学员们聆听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辅导,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登上宝塔山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进行了《张思德与为人民服务精神》等主题现场教学活动。
  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的足迹中,学员们来到延安市延川县文家驿镇梁家河村知青点,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现场教学,实地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知青插队时在梁家河村住过的窑洞、带领乡亲们打的水井、建的沼气池、办的磨坊和铁业社,并现场考察了梁家河村的新变化。
  大家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要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始终保持积极健康的精神状态,清正廉洁,奋发进取,久久为功,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