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电影《新芙蓉镇》歌曲全国征集圆满结束

2019-07-12 09:06 作者:赵欢 通讯员 彭建国 来源: 【字体:

  7月10日,记者从电影《新芙蓉镇》歌曲全国征集活动组委会获悉,截至6月30日,已收到全国词曲作者有效应征作品109首,征集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圆满结束,接下来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初评和终评。

  电影《芙蓉镇》拍摄于1986年,33年过去,这个历史厚重、民俗浓郁的古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电影《新芙蓉镇》讲述的是,在改革开放和全域旅游的大背景下,中国乡镇社会发展的故事,表现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记录在各历史节点上人们的喜怒哀乐和真实的生存状况,展示在一定历史时期内中国社会观念信仰的变化。据了解,《新芙蓉镇》由潇湘电影集团和永顺县联合摄制,黄健中执导,卜炎贵策划,周琦制片,以电影和电视剧两种形式呈现,电影预计时长120分钟,电视剧预计40集,预计2020年上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