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精细化管理促绩效考核工作提升

2019-07-15 08:24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张丽君 冷茂林)今年以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坚持推行精细化管理,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将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效能,促绩效工作全面提升。
  该中心根据工作实际,围绕精细化管理,建立管理职能分工,按照职能相近、相互监督、相互制约的原则,将原有内设科室整合成办公室及信息组、纪检及监督组、人事扶贫组、财务组、政府采购组、工程组、综合管理组、产权及资源组等8个工作组,实行组长负责制,统筹和协调本组工作。并建立岗位职责一览表,对工作任务进行分工,明晰工作任务和岗位责任。同时,印发《科级及以下干部全员全过程绩效考核实施方案》,以工作量化为基础,实行百分制,以重点工作清单得分、领导评分、民主测评得分为依据,结合目标管理、精准扶贫、民族团结、文明创建、综合治理、信息调研、学习测试等工作表现的加减分,为工作人员精准计算“工分”。从组织、操作和效能等三方面促进绩效管理工作再提升。
  通过绩效考核,干部职工工作实绩一目了然,考核结果清晰明了。同时,为强化考核实效,将绩效考核结果与干部职工年度考核、奖励性资金、提拔任用等方面挂钩,彻底改变“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局面,提高了工作效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