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湘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济南举行

2019-07-15 08:2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李立超 向 靖)7月9日,全国非遗扶贫就业工坊产品全平台推广启动仪式暨湘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济南市百花洲举行。
  推介会上,我州全面展示了神奇的山水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民俗风情,推介了“国际旅游精品线”等三条旅游精品线路。活动现场,山东爱茶人商贸有限公司签订购买协议,订购1000套、价值100万元的湘西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的藤编茶具,成为现场签订的最大订单。七绣坊、农家女、承菊织锦等5家扶贫工坊,竹编、织锦、刺绣、蜡染等200多件湘西非遗产品集中展示展销,受到济南市民追捧。
  本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历下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6月25日开始,10月7日结束。湖南、河北、四川等地文化旅游部门,中国手艺网、京东零售集团、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湖南商会等企业、协会组织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