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2019-07-16 08:06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杨建曲)“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也在活动中接受了一次传统美德教育!” 近日,州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龙山靓尚伊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温暖夕阳红·扮靓老人心” 洗洛敬老院走访慰问公益活动。
  当天,州工商联、州装饰行业协会、龙山县工商联、龙山靓尚伊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机关干部、协会负责人、党员职工一行30余人,为老人送去了按摩鞋、饮料、水果、按摩椅等近2万元爱心物资,陪同他们做游戏、表演节目,帮助老人理发、打扫卫生、整理家务,为老人们换上崭新衬衣,陪老人拉家常、讲故事、包饺子,掌声和欢声笑语不断,老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