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省异地就医集中交叉调研组来我州调研

2019-07-16 08:07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欧治菲 彭书丽)7月8日至9日,衡阳市医保中心调研组一行来湘西州调研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关于湘西州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的运行情况等汇报,并对州市医保经办机构及服务窗口、异地就医住院联网直接结算医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湘西州异地就医经办流程、宣传情况、在院病人对政策知晓度及满意度;州市平台运行情况、预付金、清算资金是否按时收付;州市异地转诊制度和规范运行等情况。
  调研组对湘西州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认为湘西州异地就医工作落实到位运行平稳,各项措施有力,为参保群众带来了便利。同时,调研组将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好经验及存在问题和困难,及时向省医疗保障局进行汇报,有利于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让参保群众享受更便捷的服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