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湘西军分区给仙仁村送稻花鱼苗

2019-07-17 09:07 作者:李明潇 通讯员 程颗星 来源: 【字体:

  “鱼来啦,鱼来啦……”送鱼的大货车一进村里,人群沸腾起来了。日前,在永顺县松柏镇仙仁村,村民喜笑颜开,有的挑着水桶,有的推着推车,更有的甚至开着三轮车,前来领取稻花鱼苗。州委常委、湘西军分区司令员张青勇,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来到仙仁村为村民们发放鱼苗。

  发放活动在村民们的欢声笑语中正式拉开序幕,村民们井然有序地排队签字领取鱼苗。返乡创业年轻人黄修海是村里种田大户,今年种植了30亩稻田,在领取了鱼苗之后,军分区领导和他一起来到田边,将鱼苗放进他的稻田里。今年以来,湘西军分区驻扶贫村工作人员了解到,村里有90多户家庭种植稻田共计300多亩,军分区及时投入5万余元购入8000斤稻花鱼苗免费发放给村民,并考虑在稻花鱼长成时为村民联系收购,真正实现产业增收,实实在在为村民谋利益。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