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农业农村局信息服务站开展亲帮亲户帮户活动

2019-07-17 09:14 作者:赵 欢 通讯员 刘海花 来源: 【字体:

  7月11日,州农业农村局信息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凤凰县吉信镇三角坪村,开展亲帮亲互帮户活动。

  今年,该局开展了单位重点“一对一”帮扶工作,将该村5组贫困户吴云红作为信息服务站重点帮扶对象。53岁的吴云红为了照顾失明卧床多年的九旬母亲,一直未婚。家庭收入全靠他种植水稻、玉米及少量蔬菜等,勉强维持生计。母亲常年患病卧床,医药费用支出较大,家庭非常困难。信息站通过上门走访,了解情况后,根据实际制定了产业帮扶计划,发展稻田养鱼,并为他提供了鱼苗200尾及资金200元,同时,为他争取了村级公路保洁员的公益性岗位。活动当天,信息站工作人员来到吴云红家中与他交流谈心,询问生活生产情况,并邀请农技专家深入田地对产业发展进行实地指导答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