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举办2019年学术年会

2019-07-17 09:16 作者:周楚怡 通讯员 邓涵 黄丽颖 来源: 【字体:

  7月12日至14日,由州人民医院承办的州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湘西州妇科内分泌学习班在吉首举行,来自全州各级医疗卫生机构600余名妇产科专业相关医务人员参加学习。

  大会邀请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中信湘雅医院、湖南省卫健委知名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并开设宫腔镜学习班,让大家在实操中进行互动讨论。其间,来自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中信湘雅医院专家进行义诊,同时举办了关于女性生殖健康和预防宫颈癌的科普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我州妇产科专业医学工作者与业内专家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促进了我州妇产科及生殖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对提高我州妇产科疾病救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