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70名教师赴济南参加东西部教育协作培训

2019-07-18 08:47 作者:刘定友 来源: 【字体:

  为加强东西部教育协作,州教体局在全州八县市和州直学校选派70名骨干校长教师,于7月8日至12日,赴山东济南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活动。

  据了解,济南市教育局从2017年开始与我州对接,通过组织开展互派挂职干部和骨干教师交流学习、结对帮扶学校交流互访、骨干教师校长培训,深入开展教育扶贫协作。这次活动由山东济南市教育局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培训紧紧围绕“中小学校园管理、课堂教学、教育科研与教师成长”等问题开展专题讲授。邀请山东大学教授王怡、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赵勇、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孔屏等资深专家学者授课。参训人员还走进济南外国语学校、浪潮集团、中国重汽汽车集团现场考察学习。

  我州参训学员还走进结成对子学校——济南天桥区官扎营小学和天成路小学,两所学校校长就各自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进一步明确了后期结对帮扶的具体措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