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人民医院开展 “传统民族文化进医院”主题活动

2019-08-10 08:43 作者:周楚怡 通讯员 邓涵 来源: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民族文化的价值理念,促进医院科学和谐发展,8月8日,州人民医院开展“传统民族文化进医院”主题活动。

  活动中,吉首大学土家族研究专家以“湘西土家族文化”为题,向与会职工讲解土家族单一民族成分的确认与恢复历程,土家族的语言、文学、艺术等方面内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苗画传承人展示了充满民族特色和艺术感染力的苗画作品。大家表示,今后会自觉地从传统民族文化中吸取精华,争做传统民族文化的宣传者、践行者、示范者,引导和影响更多人加入到学习、弘扬传统民族文化的队伍中来,并表示要联系工作实际,不断完善自己的品格,在提升医疗、和谐医院建设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