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全州库区移民柑橘实用技术培训班在吉首开班

2019-08-10 08:44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梁克难 来源: 【字体:

  8月6日,全州库区移民柑橘实用技术培训班在吉首开班,将提高库区移民柑橘种植技能,推动柑橘生产规范化、多样化和效益最大化,实现助农增收。

  此次培训班由州柑橘产业办、州水库移民开发局联合举办,特邀全国人大代表、州柑橘科学研究所所长彭际淼,广西柑橘种植技术专家杨健和我州高级农技师武吉生等现场授课。培训分4批进行,内容涵盖今年柑橘销售市场分析及需求信息,各柑橘品种适时病虫害防治技术及应用,柑橘初加工和采后处理技术规程,库区山地柑橘培育新技术,柑橘贮藏保鲜及分级包装技术流程等,同时还分析了我州去年柑橘销售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探讨我州柑橘品质提升方法及品牌建设。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