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妇保院开展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2019-08-17 10:48 作者:马俊海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19日是第二届“中国医师节”。 8月16日,州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到该院精准扶贫联系点凤凰县两林乡板如村,开展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向两林乡板如村、禾当村两所村小捐赠了篮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板如村村民通过唱苗歌的方式表达了感激之情。活动中,该院对院内评选出的4名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优秀医师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从医经历进行了发言。然后,在场的医务人员举行了集体宣誓,通过宣读《希波克拉底誓言》,重温了入职誓词。最后,该院医务人员与板如村村民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当天,该院医务人员还为当地村民开展了义诊咨询和心肺复苏急救培训。共义诊培训1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000余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