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烟草公司为烟叶收购保驾护航

2019-08-19 08:3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彭 蕾 通讯员 瞿 斌)近日,州烟草公司举办全州系统烟叶收购前期安全培训现场会,分析收购期间安全形势,讲解相关安全知识,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未雨绸缪查隐患。全面落实各站点安全检查工作,突出对收购现场、烟叶仓库等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留存检查记录、建立隐患台账、限期落实整改,做到关口前移、防患未然。二是持之以恒强管理。坚持安全生产久久为功、持续用力,进一步强化规范作业、巡查值班、信息报送等日常管理工作,并将安全责任层层传导到部门、到岗位、到人员;坚持工作制度、安全制度公示上墙,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营造良好氛围。三是有的放矢抓应急。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战为抓手,科学制定收购期间火灾扑救、食物中毒、交通安全等应急处置预案,适时开展实战演练,切实提高收购人员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烟叶收购平安有序进行保驾护航。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