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湘西职院举行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2019-09-11 09:33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王进才)9月10日,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文体中心,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面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学院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在这里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谭吉慧以“感恩、担当、目标、奋斗、明德、自律、健康、快乐”为主题,为全校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这天正值第35个教师节。当天下午,湘西职院举行以“感恩祖国,弘扬师德”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表彰大会。师生观看了纪录片《习近平总书记和人民教师在一起》,共同回顾职院的成长发展历程,分享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及人生感悟。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湘西职院成立于2004年,是全州唯一一所全日制高职院校。15年的砥砺奋进,学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分散办学到集团发展,走出了民族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自强不息的道路。学校现有10个系部、34个专业,也是全省校园占地面积最大、风景最美的学校之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