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粮储局扎实推动主题教育

2019-09-19 08:33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张世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州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积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9月17日上午,组织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积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以榜样的力量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再努力,以学习成效推进主题教育不断深入。
  组织集中学习。9月16日至18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局机关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必读资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引导全系统切实增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该系统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改革发展上。以机构改革为重要契机,准确把握新机构新要求,突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年度主题,坚守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大力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开创新时代粮食发展新局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