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妇幼保健院到茨岩塘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10-08 07:34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马俊海)近日,州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干部到龙山县茨岩塘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的革命传统教育。
  该院党员干部在茨岩塘镇红色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红二、六军团医院和兵工厂旧址及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聆听了《再叫我一声娘》《二十三根麻纱》等红色故事,瞻仰了方汉英烈士墓并敬献花篮、行鞠躬礼,缅怀了任弼时、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了艰苦的革命历程和伟大的革命精神。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在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到茨岩塘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有利于大家更好地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