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 为革命老区泸溪捐赠1106台电视机

2019-10-08 07:54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特约记者 向晓玲 通讯员 陈文娟)“感谢中央文明办,感谢国家好政策,我才能在高清电视上看到国庆大阅兵,看到祖国的强大。身为贫困户,我也要通过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脱贫。”10月1日,坐在家里的新电视前正在看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的泸溪县石榴坪乡坪里村贫困户邓显金激动地说。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脱贫攻坚,让贫困县困难群众共同享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充分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为革命老区泸溪县捐赠电视机1106台。
  为做好此次电视机捐赠发放工作,泸溪县委宣传部按照要求,迅速安排部署,组织全县11个乡镇认真入户排查摸底,按程序张榜公示。及时将电视机发放到贫困户手中,确保了全县摸排范围内的贫困户在国庆前夕能看上电视,享受到祖国的关怀,看到祖国的繁荣昌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